close

今天跟工廠聯絡事情

催翁先生台南人出貨

聽他唸了一大堆,覺得他更年期到了

老是講跟我們之前做的單子都賠錢

他的交期又老是不準

每次都害我被客人駡

也被薛姐唸

今早又被薛姐唸,跟他講那麼多廢話幹嘛

我說他一直講以前的事,我叫他星期六幫我寄出貨來

他就扯到別的事,也打不斷

薛姐說是你打過去的,電話費不 用錢喔

不會說你有客人來,不講了,聽他講那麼多幹嘛

有時真的覺得自己反應很差

我也不想聽他講話啊,東扯西扯

每次我的交期也一延再延,客人也覺得我講話不守信用

薛姐說看翁先生講什麼時候,就跟客人報晚一點的交期

可是每次翁報的交期,都是客人已不能接受的交期

那怎麼辦,只能盡量趕,這邊要被客人駡

那邊要被薛姐唸,你怎麼趕貨的

明明就是翁的錯

昨天就已被薛姐先唸一次了

說貨要趕這星期出來,我怎麼還說星期六台南寄出星期一到給我們

拜託翁的意思是明天也無法寄

下星期才能處理

他的話又不曉得要等到什麼時候

又要被駡..哇哩咧

煩死人了

有單也煩没單也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N66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