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加拿大的朋友慧她還有一個大弟,及母親都在加拿大

她爸及小弟在台灣,慧已嫁人,照理說房子他可以不管,可是兄妹情

她說她要跟小弟分擔一半

我說大弟也要分擔才對啊

小弟跟我說哥哥是那種活在當下的那種,這個月有多少錢,就會把錢花光的那種

大弟一個月薪水6萬左右,還會跟他女朋友是大陸妹喔,把錢花光

小弟還跟我說他哥對他很好

我覺得一點都不好,至少他們3人一人出一萬吧

這樣才公平啊

而且小弟又行動不便

老師又鼓勵他要開心,不要煩惱

如果我是他,我也開心不起來吧,還有他說他跟保險員保投資型保單

共投資了20萬目前-50%,然後他的保險員又把他轉去買貨幣型的基金-1%

他問我表示這樣代表他認賠10萬嗎(會的人解釋一下,我也不懂)

我是跟他說,我的基金没贖回,就代表沒賠啊

他跟理專買的就不太懂了(他是定期定額的,他說11月他要開始停掉)

最慘的是老師說他以後會坐輪椅(我沒跟他說)

所以老師建議哥哥要多出點

弟弟多為自己存點錢,多為以後著想

至於弟弟為什麼會這樣呢就是在2001年坐捷運時,

看了別人一眼,別人以為他在瞪他,被別人拿工具敲了腦袋

有一條神經傷到,就變成這樣,走路要用腳架,右手也無法出力

老師說他的手腳會慢慢的萎縮

他那時也才從加拿大回來沒幾天

他覺得自己很倒楣,警察也沒抓到兇手

我當然很希望老師可以幫助他

可是老師幫窮人,說他們家還有房子,加拿大還有房子啊

明明就覺得他很可憐了

反正老師心地很善良,再拜託拜託應該會救弟弟的吧

所以他老爸怎麼可以借錢玩股票呢

負債700萬要繳很久~~~~

好險我老公沒負債,所以當他的老婆跟小孩是幸褔的

不過我娘家的老媽也愛賭,房貸240萬,目前我們姐妹也還在繳當中

所以父母做事情也三思而後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N66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