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覺得我是個不及格的老婆

老公每次都説他沒性褔

因為我每次跟小孩倒頭就睡了

而且我可能還會比女兒先睡著

因為她很愛講話..通常我睡著了,她還在一旁唸經

不曉得為什麼每天都會很想睡,而且我睡眠品質很差

一個晚上會醒來好幾次,一下女兒睡我肚子,一下兒子腳跨我身上

到底要怎麼改善呢???

而且性愛真的很重要嗎

以前老姐說他結婚,他老公一星期要行房3次,我覺得那很稀奇嗎

因為以前單身時,會天天啊

可是婚後有小孩畢竟不同,都要等小孩入睡時,才能炒飯

現在想想老姐一星期3次,我可能一個月3次,哈哈

老公都說他要去當和尚了

以前有一個朋友跟我說過,女生偶爾也要勾引一下男人

這樣才會有生活情趣,可是我覺得我是被動的

有時還覺得自己是性冷感

可是不管是情人或夫妻都一定要有性,這樣才會幸褔吧

所以是床頭吵,床尾和

正常的夫妻是一個月行房幾次呢

可是每天就是累呀

所以就會覺得很對不起老公

有時白天就會開始想今天不要那麼早睡著了

可是到了晚上,還是呼呼大睡

叫我不睡覺真的很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N66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