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跟朋友約好要見面了

好久沒出去了,都被小孩綁在家裡,期待著要出去

結果...婆婆打來說倚廷發燒了

今天中午下班後又去不成了

雖然昨天已跟婆婆講好,說明天下班不回來,要直接去找朋友吃飯

但是良心過意不去,好像不該去,就拒絕朋友了,朋友4年沒見了吧

我婚後真的改變滿多的,但也許做的還不夠好

像今早我婆婆就說,小孩健保卡呢

我說在我皮包,她就會認為應該放在家裡

我就想每次都我帶去看醫生,就很習慣放在自己身上

婆婆就說了一句,你是怎麼當媽媽的

因前天我在洗澡時,倚廷他自己在跳床,結果碰一聲很大聲,跌倒了

額頭腫起來,昨天我們有去老師那,我婆婆就認為,應該請老師給他擦藥

可是昨天出門前,倚廷還跟我說,媽媽等下去老師那裡不要講他跌倒了,我跟他說好

我婆婆認為小孩叫我不要講,就不要講喔,不對的事就要由長輩出面一次,再講一次給小朋友聽,

婆婆認為倚廷有嚇到,昨晚倚廷睡時1.30自己忽然起來,二眼無神,還一直發抖

摸他也沒發燒,就想說可能在做惡夢吧,沒多久又睡著了

當媽媽的到底要怎麼做,以前我的媽從來不管我

現在我真的也不會管自己的小孩

我老公也常跟我講說是我大,還是小孩大

就是不會帶小孩..不會管...不會教....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N66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