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要如何當個好媽媽

又要顧家,做個完美的人

真的超難...

其實我的小孩也不算壞,也滿好教的

只是每次令我心情不好時,都是家裡那個脾氣壞到不行的小姑

真是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真是他媽的XXX

說我每次都找理由,說我的小孩干他屁事,那她就別管啊

事由

兒子牙痛帶去看醫生,有拿藥回來吃

是藥丸2顆,我跟醫生說他才大班

沒吃過藥丸,可以磨成粉嗎,醫生說消炎藥很苦

沒有人再磨成粉的,那天晚上就想說給呑看看好了

兒子只吞一顆消炎那顆,還跟我說很好吞

另一顆藥丸是有痛的話再吃就可

就這樣隔天就帶去上課了

兒子中午吃藥說有牙痛就多吃一顆

結果噎到了

小姑就怪我太誇張了,怎麼給他帶藥丸去學校

還說我講理由一堆

是醫生不磨粉的,關我屁事

而且當晚回來我餵他吃,他還吃得好好的

只會一直批評我

反正我們二個井水不犯河水

妳最好趕快嫁出企

眼不見為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N66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